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all叶】系统加载中〔序〕

     •开坑一时爽。
     •欢乐傻白甜不解释。
     •请确认自己是一个叶神脑残厨后食用。
     •看文的都是小天使。

————

      夜色深沉,月光如水。北方特有的寒风从长街这头冲到那头,带起无数殷红碎屑与素白雪花。正值年底,人们忙于返乡探亲,平日里熙熙攘攘的小区也因此冷清了好些。
     转过拐角,穿进窗户,让我们走近那间黑暗的房间——
     闪着蓝光的屏幕前,清秀少女指动如飞。她大剌剌的分着腿,满脸愤怒的敲击着键盘。
     键盘在少女的指下呻吟着,屏幕上也随之吐出一行小字。
    【叶神的烟: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ToT)>,我大叶神为甚要被无名炮灰NTR!他明明辣么苏辣么好!】
      少女敲击的声音大的像是子弹射击,原本清秀的脸涨的通红。可想而知她内心的愤怒。
      她紧盯着屏幕,电子的白光在她眼底聚集分散。在她身侧,深夜中淡淡的月光穿过临街窗抚摸着墙壁,将这间小小的房间照的纤毫毕现。
     海报,床单,衣柜,装饰品。平常普通而又十分温馨。
     但若是靠近仔细审视,我们不难发现,在那些平常普通的小饰物上,都铭印着一个男人的肖像。月光模糊了男人的轮廓,深夜看去,唯有那人柔软的黑发,手中的香烟分外鲜明。
     不难猜测少女的身份。
    少女仍然坐在电脑前,紧盯着不断刷新的屏幕。各种跪舔男神的评论一条条刷过,却换来少女的一声冷哼。
     凡人,都是凡人!所谓的三次元大男神小鲜肉,都比不过我大叶神的一根香烟!
     不过……
   【跪舔喻文苏:看我ID (^-^)。】
     少女狠狠锤了下桌面,十指飞动。
   【叶神的烟:不能好好做基友了〔手动再见〕。】
     叶神最高,总受万岁!
     脑残厨一定要脑残到底,我的男神说什么都是对的!
     少女坚定的想着,她正欲上床,却在瞬间冒出一个想法。
     她抱起自己的抱枕,坐到电脑边打开一个网站。
     在血红的留言界面上,少女随手输入了几个字。
     【叶神的烟:我认为我是幸福的,不需要通过许愿来得到我想要的事物。不过,如果真的说有什么愿望的话,我希望我心中那个叫叶修的人,无论在哪个世界,在何时何处,都被全世界的人爱着,并拥有发自内心的快乐。】
     少女微笑着敲下发送键,感到内心愉快了很多。
     这个莫名其妙的许愿网站,是少女在偶然的机会下,从一个叶受文包中发现的。网站人很少,留言也鲜见,因此少女虽然注册了网站帐号,却也一直没有在意。
     少女关闭电脑,爬上床。很快睡着了。
     窗外的风轻轻吹动,月光照射在纱帘上,一切都恢复到平常的样子。
     时间似乎静止了。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黑色的电脑屏幕亮了起来。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血红的界面弹出。
     【站长:通过。】
     随着这条留言的出现,网站也迅速骚动起来。在少女看不到的角落里,大量数据像泉水涌出。
     【平行线探查完毕,选定人物:叶修。】
     【S1系统加载完毕。】
     【S2系统加载完毕。】
     【全职高手数据库建立,复制完毕。】
     【传送系统开启。】

     与此同时,在遥远的世界之外,温暖的上林苑二楼,床上的男子无声消失。
     无人察觉。

     少女依旧沉睡着,世界照常运转。

     ————  所有的一切从现在开始。

评论(7)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