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all叶】镜面分裂【序】

·人的麒麟臂,一旦开了就挡不住

·此文严重三观不正,慎入

·黑暗病娇向。

·修文几乎修吐血系列。

·····················

zero·Z


     ——我依旧在爱着你,粉身碎骨,在所不惜。  



    清爽的初夏是S市最好的季节,每当入夜,夏风轻抚的时刻,城市每一处的夜来香都会盛放开来,洁白秀美如羞涩的少女。大街小巷灯火通明,正是一天中最暧昧的夜色,男男女女彼此碰触的眸光都流露着迷离的诱惑。

    星巴克咖啡店前,金黄绚烂的灯光边,周泽楷默默地走过。

     深夜,白羽广场依然随处可见美丽的女孩。她们三三两两坐在一起谈笑,身上的丝裙象是传说中唐朝公主的千鸟之裙那样绚丽。有流浪艺术家在喷泉边弹奏木吉他,优雅沉静的琴声飘落在广场上空,使这一幕犹如中世纪油画一样优美古雅。

    周泽楷开始慢慢穿过广场,神色带着几分郁悒。Selected休闲系列使他显得俊美如一只银狼,女孩们偷眼望着青年腕上昂贵的百达翡丽面红心跳艳若桃花。但此时此刻,周泽楷却全然不想理会。

     他眼前发黑,他心慌意乱······他简直要疯了!

     三天!三天!

    叶修,他可爱的Queen,已经三天没联系他了!

     以往叶修无论多忙,看到周泽楷的消息也会抽空回复,但是近几日叶修本人有如石沉大海,没有一点音讯传达过来。周泽楷几乎立刻就陷入恐慌。

    叶修·····叶修······他心心念念想着的宝贝怎么就没有音讯了?

    是离开H市了吗?

    旅游?探亲?约会?或者······上床?

    周泽楷坐在缠着蔷薇花藤的长椅上,心不在焉的把玩着一块百达翡丽。女孩们在不远处窃窃私语,天色黑的出奇,喷泉的水声在耳边模糊不清。

    上床?呵,有可能啊!

    周泽楷不失嘲讽的想着。

    想想吧,那个神明般的男人躺在你的床上,满面红潮,满眼泪光,白皙的长腿被架在男人的肩上无助踢蹬,乳头肿红——

   这个世界上,会有谁无动于衷?还有谁能无动于衷!

   怒火从心头腾起,周泽楷愤恨的抓紧发丝。

    可笑!

    怎么有人敢享用他的美味?他亲自寻到的珍宝怎能被他人染指?

    周泽楷微微咬紧下唇,俊美的面容带着惊人的雄性魅力让许多人侧目而视,女孩们的窃窃私语声越来越大。那些细碎私语中带着满满的粉红气息直指周泽楷,随着时间流逝,其中满含的急切也越发明显。

    拜托,女孩们可不是傻瓜!星巴克咖啡店口昏黄的灯光下,他们看得清周泽楷藏蓝外衫上小小的LV字样,也认得出手表闪烁着的,昂贵的金蓝色光辉。那对任何一位少女都是天堂的诱惑,更何况,周泽楷还拥有着一张有如来自地狱底层的面容。

    两相结合,所向无敌!

   哒哒哒,是stellaluna高跟鞋在地面踏出的清响,身穿露肩深紫流苏裙的少女含羞带怯的站到周泽楷面前。她约有十七八岁,面容美好如初春落樱。浓郁的玫瑰香气随着她的裙摆起舞,却使周泽楷情不自禁的皱了眉。

    ——这可不如那股烟草香气来的美好。

    身边,夜来香白中带红,气息浓郁。眼前,女孩美目流盼,巧笑倩兮。这份笑容中的热情当然不仅仅为了青年俊美的容貌,更是为了对方身上隐隐的Tabarome millesime气息······这GREED的名香是当年丘吉尔最爱用的品牌,客户定制至少需要三万美元。它使用保加利亚玫瑰谷的玫瑰搭配海地的香根草,那高雅的香足以令任何女孩心醉神迷!

    一念及此,少女笑容登时变得更加甜美。她刻意弯下腰凑近青年,炫耀着青春年少时才会拥有的雪白肌肤,浑圆线条。她确实有着常人难及的美貌与青春,简直是一张走动的S市花旗支票。

    “你好,我是穆雪,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周泽楷沉默的盯着她,不发一言。

    少女也不发一言,只是抿着唇,用一双水盈盈的紫眸凝望着他,浓密的长睫微微颤动着,犹如停留在紫罗兰上的一只黑蝶。

    美,真美。

   周泽楷眸色晦明难辨,他直勾勾的望着眼前的少女,直将对方看的满面绯红,眸中格外多出几分娇嗔意味。不知是谁发出清脆的嗤笑声,周泽楷顺着声音看去,恰与一位身材高挑,一头红发的女人对上目光,对方画着烟熏妆带着大耳环,瞧见周泽楷便格外挑逗的挺了挺丰臀。

   周泽楷回敬一枚刻意的微笑,反倒令对方一怔。

   上帝是不公平的,他给了周泽楷足以自傲的俊美容貌,微笑仿佛都带着刻骨的香。又给了周泽楷财富,为他添加金钱的腐朽光芒——但这又有什么用?!那个宝贝根本不会迷恋这张脸!

    周泽楷看着红发女人渐渐染上绯红的艳丽面容,神情渐渐带上痛苦。他的心脏不断传来阵阵绞痛,有如千万只虫噬咬。

    真可笑,真可笑!一张不能吸引叶修的脸被疯狂追捧,一身叶修看不见的装束吸引这么多的女人!

    红发女人毫不迟疑的走近,她挤开少女,凑近周泽楷,艳丽绝伦的面容透着情欲的气息。

   “宝贝,介意与我玩一晚吗?”毫不掩饰的情色邀请。女人抚摸着周泽楷的脸,笑的大胆。她不担心会被拒绝,因为在圈内她绰号‘酒吧女王’,追随者无数,岂会拿不下一个单纯青年?

    对啊·····就是这样的笑容·····远不如自己却更加诱惑叶修的笑容·····

   手上发力,将一旁气恼失望的少女拽进怀中。少女惊呼一声抬眸望着他,神情三分惊讶七分惊喜。周泽楷低眸凝视少女,眼眸中,仿佛燃烧着一层森冷黑火。

    到底哪里不如她?美貌?财富?

    少女陶醉的凝望着他,满面绯红的模样倒像是某种尖刻的讽刺狠狠戳穿周泽楷的心。

    不是!不是!都不是!叶修是神,永恒高悬,根本不会需求人间的烟火!但是周泽楷需求他,周泽楷想要叶修,想的简直就要疯了!!

   似乎起风了,夜来香暖暖的香气传达在人们的鼻尖,许多人都发出舒适的喟叹,说不清道不明的放松下来。

    黑暗浪潮在周泽楷眼底翻涌,不祥的气息,在安宁的风中渐渐浓郁起来。

    “啊——杀人啦!!”男人歇斯底里的尖叫声。

    慢慢鼓起,渐渐膨胀,砰的一声,像气球那样爆开的,是人类引以为傲的肉体。鲜血像花一样在地面飞溅,喷泉的水流带着红色腾空,将明月蒙上不祥的血色。

    起初是在角落,随着那声尖叫,现象逐渐蔓延到整个白羽广场。

   砰砰砰砰——是恶魔的笑声。

    “啊啊啊啊——”有人恐惧的嘶叫。

    “不·····不!!”有人绝望的高喊。

    寂静被打破,衣冠楚楚的男女惊慌四散却阻止不了不断扩张的自爆浪潮,人头攒动间不时有血肉块飞出四溅,哭喊声,尖叫声·····逐渐将这糜烂的地界燃烧成人间地狱。

    血花飞溅在周泽楷的脸上,让他从黑暗的情绪中惊醒。触目所及都是猩红的鲜血,骨头碎渣混着血肉残块铺开在地上,象是日本传统绘画中的‘百鬼夜行’题材繁杂精美。整个画面透出扭曲的,不祥的美感。

    只是几秒的时间,天翻地覆!

    周泽楷呆呆的望着眼前的景象,怀中抱着绝美的少女。惨白的月光投射在他的身上,照着他面前的几块肉块,它们凌乱的铺开在一滩血红中,头颅掉落在侧,红发一如初见般艳丽。

    起身,扔下面色惨白的少女,周泽楷走向红发女人身前。他弯下腰,轻轻触碰尸体的眼睑,似乎想要为他瞑目。

     月光下,他神色哀戚,美的像是一位天使。穆雪也被那美给迷惑了,一时也随之哀伤起来,

     然而也终究只是相像!

    刹那,在穆雪没有看清的瞬间。玫瑰开放了!尸体的肚子向上凸起,随即爆开,喷出色彩鲜红的玫瑰。那些生长在尸体上的玫瑰色泽红艳,花瓣柔嫩,落在女孩的眼里,却无疑是死神的拥抱。

    连锁反应,广场上的所有肉块都发生了同样的反应,刹那间的功夫玫瑰花开遍广场每一个角落。女孩落下恐惧的眼泪。在花海的中央,俊美的青年微笑伫立,笑颜温柔如花。

    亲爱的,我是个病人。是一个无药可救,彻底沉沦的patience。

    那么,你引来的病症,也应该由你来治疗。

    你说是吗?

    叶修,前辈,队长,亲爱的。

    ————medicine。

 

 

【秘密报告一】

    昨日晚八点,S市白羽广场爆发镜裂反应,级别S,肉体共振爆发率百分之百。

    建议加强S市防卫力量。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