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all叶】师父,看我!

·感谢 @总受七【源玖】——咸鱼的人生 供梗。

·脑洞开太大收不回来不是我的错!

·欢乐傻白甜,如有OOC请不要介意。

·曾经有人告诉我,文风是不可逆的。写到最后,我信了OTZ

---------------------


     夏日傍晚,凉风习习,正是杀人放火约【做人要谨慎】炮调情的好时机。脱团的日常秀恩爱,没脱团的日常寻求脱团或与基友自由的杠——然而以上这些,叶修都没有做。

     他正在专注的看一则公告。

 

 

敬爱的玩家们:

     为响应广大荣耀玩家的需求,荣耀特于2020年6月11日开放师徒系统。具体信息将于系统开放后由公告发布。

 

                                    荣耀科技有限开发公司

                                    2020年6月10日

     开放师徒系统?

     叶修的大脑在一秒钟内360度托马斯回旋。

     尼玛游戏公司你们还知道荣耀是一个考验手速与技术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游戏吗?还开放师徒系统增强玩家的互动性共同建造和♂谐♂美♂好的新世界搅基约炮师徒秀·····咦?

     叶修面无表情地拉回自己的思绪。

     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_(:з)∠)_?

     拉开椅子,打开电脑,叶修插入账号卡后迅速将注意力集中到一个野图BOSS上。

     至于师徒系统,则被他抛在了脑后。

 

 

     与此同时,某个QQ群。

【叶修痴汉聚集地】

【沐雨橙风】:大家看到今天的公告了吗( ^_^ ) 

【夜雨声烦】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卧槽荣耀这是要逆天啊还开发师徒系统!不能好好的PK打游戏了!不过说起PK老叶呢?今天一直没见他啊!

【百花缭乱】:凸(艹皿艹 )楼上你能收收自己的手速和嘴吗?

【一枪穿云】:+1

【无浪】:+2;-)

【风城烟雨】:看了,挺好玩的。

【风城烟雨】:沐沐你收了几个?:-D

【枪林弹雨】:开屏跪,楚队什么鬼?

【八音符】:↑今天荣耀新开的师徒系统,好多人都跑去玩啦!

【沐雨橙风】:叶修刚刚抢完BOSS呢。@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看到了,有什么问题吗?( ^_^ )

【夜雨声烦】······队长【蜡烛·jpg】

【王不留行】:善良的微草送来慰问。【蜡烛·jpg】

【无浪】:帅气的轮回送来慰问。【蜡烛·jpg】

【百花缭乱】:坚强的霸图送来慰问【蜡烛·jpg】

【沐雨橙风】:现在静下来听我说我有一个重要的消息。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都够了够了够了!

【一枪穿云】↑@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我的天周队∑!

【沐雨橙风】·····( ^_^ )。

【风城烟雨】:报应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_苏大哥饶命!

【大漠孤烟】:什么事?

【石不转】:什么事?

【林暗雷】:开屏跪○| ̄|_

【沐雨橙风】:你们知道荣耀就要开师徒系统了对吗?那我就告诉你们——

【一枪穿云】:(⊙ _ ⊙ )

【风城烟雨】:↑萌炸!

【大漠孤烟】:所以?

【夜雨声烦】:?

【枪林弹雨】:卧槽黄少被盗号了?

【沐雨橙风】:——叶修准备收徒了。

【一枪穿云】!确定?

【沐雨橙风】:( ^_^ )以及肯定。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无聊。

【再睡一夏】;我去买账号卡,先下了。

【斩楼兰】:给我带一张@再睡一夏

【归去来兮】:还有义斩全队@再睡一夏。

············

【沐雨橙风】:人都没啦?

【风城烟雨】:我在。

【沐雨橙风】:你不准备插一脚?

【风城烟雨】:呵,你打的什么鬼主意,我会不知道?

【沐雨橙风】:( ^_^ )

【沐雨橙风】:不愧是你,真了解我啊。

【风城烟雨】:明天你哥哥苏沐秋就要回国了,你准备怎么办?

【沐雨橙风】:我有自己的办法。

【风城烟雨】:还不放弃?你们兄弟两个还真是倔!

【沐雨橙风】:别只说我们兄弟,你们队里舒家兄弟不也是一样的心思吗?我看得出来。

【风城烟雨】:都一样的事。

【沐雨橙风】你太悲观了。

【风城烟雨】:悲观?呵,未必,我猜明天师徒系统一开始,一定会有很多好戏吧?

【沐雨橙风】:说的也是呢( ^_^ )。

【风城烟雨】:这场戏,我就看你怎么玩了。

【沐雨橙风】:敬请期待。

     烟雨战队,楚云秀看着最后一条信息笑了笑。

     自己这个好友,也是真够绝。为了尽快打败哥哥把叶修弄到手,连浑水摸鱼的招都用上了。明明自己就是联盟数一数二的男神不是吗?

     想到苏沐城那张精致绝美的容貌,聪慧过人的头脑,楚云秀实在很难想象,有一个男人能从如此优秀的苏沐城手中弄走叶修。但苏沐城的行动已经很明白的向楚云秀坦露:他正在担忧,担忧自己最敬重的,最珍爱的哥哥回国后,会抢走叶修。

     这似乎是一个自相矛盾的玩笑,但在苏家,这偏偏就是一个事实。

     而这同时更向楚云秀反面证明了一件事:苏沐秋相比苏沐城,在叶修心中的地位更高,也更难对付。

     苏沐秋?

     师徒系统?

     浑水摸鱼?

     楚云秀关闭电脑,倒在床上。窗外灯光透过窗帘氤氲在他好看的脸上,给那张脸增添了几分暧昧气息。

     眸子半明半暗,唇角勾起笑意。楚云秀带着几分神秘莫测的笑意望向窗外。

     苏沐城,我的至交。 

     你把鱼饵摆在我眼前,我怎么能,又怎么会不上你的钩呢?

     不过小心鱼没钓到,自己,却赔了饵啊·······

tbc·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