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all叶】师父,看我!【1】

·没错我又开坑。

·文风制杖请关爱作者。

·原著向?

···········································

     夏天狂放的扫过上林苑,像是孙哲平那把巨大的【葬花】,硬生生切断了H市来自自然的最后一丝凉爽。空调开到最大,门窗紧紧关闭,尽管如此,上林苑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们还是热成了一条咸鱼——窝日这真踏马是H市的夏天吗?难道不是G市的吗?!!

     夏休期的间隙,兴欣选手们却都不约而同的留在了上林苑,自发自主的抢着BOSS,做着练习。但天气的炎热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坚持了一会,方锐最先忍不住了。

    “老叶,我说真的,今天我们先暂停练习吧。”方锐停下手上的练习,回头寻找着叶修,“我们这种状态,训练也训不好。”

     叶修没有回应,队长位在门边,因此方锐也看不到他在做什么。

     乔一帆顿了顿,也不好意思的回过头来:“那个·······前辈我能休息一天吗?今天状态不好,明天我会双倍补上的!”

     依旧没有声音。

     “队长我认为········队长!”

     安文逸忍不住转过转椅望向叶修,正准备发言,下一秒却骤然屏住了呼吸。

     队长······这是在做什么?

     老式风扇在门边慢慢转动着,叶修却在向上拉自己的衣衫。

     prade长风衣被随意的围在腰间,圆领棉布短袖衫被慢慢上拉——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看着那柔软白皙的皮肤渐渐在黑色面料中显露出来,臀部圆翘丰满,体态修长,白皙的皮肤上沐着一层水——

     刷——

    脚步声响起 ,苏沐城干脆利落的斩断了所有人的幻想。

    修长五指快速整理着叶修的衣衫,使他在短短的几秒内恢复了衣衫齐整仿佛刚刚从某个顶级晚宴上归来的形象。叶修不禁叹了口气,在场许多人也在心中偷偷叹气。

     妈呀,这可是难得的福利啊!

     这样怨念诅咒着,却没有人敢看苏沐城一眼。谁都知道在有关叶修的问题上,苏沐城是绝不会留余地。

     “沐城,我只是想乘个凉啊·······”

     看着毫无反应的众人,叶修也清楚,自己趁苏沐城不在吹凉风的想法算是泡汤了。但他仍在垂死挣扎。

     拜托,穿大裤衩白背心乘凉本就是中年大叔的浪漫!更何况叶修还是一个大写的死宅·咸鱼·游戏狂!即使是苏沐城也不能把这样的乐趣给剥——

    苏沐城闻言露出淡淡的微笑,精致美好,犹如秋季枫叶边落下的阳光:“穿好衣服,我给你打扇子。”

    ·········

     算了。

     叶修心里有点悲伤。

     虽然说乘凉很重要,但累着自家弟弟也不好不是?

    叶修口不对心的劝慰自己。

     “哈根达斯买来了,”忽的,又有一人推门而入,“叶修你不准再买路边摊上的冰块了,想吃冰的我给你买。”

     哇哦······好霸气啊·······

     “小唐还是这么霸气啊!”魏琛意味不明的感叹着,同样停下了手边的工作望向门边。门边此时正站着一名青年,身材修长五官精致,气场却未免失之凌厉,犹如一只纵横山野的猛虎,透着冷冽而狂猛的杀气。

     叶修闻言瞟了一眼青年:"那是,小唐这是天生的王霸之气!”

     “王霸之气?”唐柔笑笑,将一杯哈根达斯拆开包装。谁也不明白唐柔是怎样保存他的,“用来承包你行不行?”

     青年笑颜美好,如夏日烈阳。

     “小唐你没事吧······哥是个汉子哈!”叶修接过冰淇淋,带着几分无奈的提醒对方。

     他有点想不明白,面前的唐柔身为富家公子哥,为什么非要对自己百般调戏——不对是念念不忘——还是不对——算了叶修自己狗带—凭借对方的条件,情人无数女友万千才是这种人生赢家的标准套路。叶修却硬生生享受到了所有(对方本该有的)女友的待遇,这让他就很诚惶诚恐了。

     大概是因为队长身份的关系?

     叶修觉得很有道理的想着。

     “是·····”唐柔无奈的回应。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古语真乃人生真理啊~

     “你们老板呢?”叶修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有些疑惑的问,“他不是也出去了吗?”

     苏沐城不知想到什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精致完美的脸庞霎时间光彩四溢。叶修看得一怔,不得不承认,苏沐城确实有着祸水般的容貌,即使与对方相处多年叶修却仍然会被他的美强烈吸引。

     “给你买戒烟糖去了。”唐柔轻描淡写的说。

     戒烟糖啊········

     叶修摇摇头转过身——随即虎躯一震。

     戒烟糖?!

     “等等!戒烟糖是给谁买的?”叶修叫住唐柔,怀着最后的希望问。乔一帆站在一边满面同情的望着叶修,安文逸抚了抚眼眶,嘴角流出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

     “你说呢!抽烟抽烟你的肺还要不要了!”

     青年怒气冲冲的从门外走进,他穿着一身休闲服,简单的红色却衬得皮肤白皙手长脚长,整个人显得帅气异常。浓密的双眉下是一双明亮的黑眸,此刻却聚满怒火,像是一座即将爆发的活火山。

     “老板?”叶修下意识举起双手。

     青年怒气冲冲的白了他一眼:“明天禁烟!糖给你买回来了,再抽小心我把你解雇!”

     哎呦······老板这是真的生气了啊······

     反驳的话吞回肚子里,叶修缩了缩脖子,眉头一皱嘴唇一抿,看起来可爱极了。而陈果的怒气在叶修的目光中像是被放了气的皮球,瘪了。

     “······这也是为了你好。”

     妈的,你知道这样做我连发火都没力气了吗,太萌了·······

     “你还特地买了最好的糖呢·······进口的?”唐柔翻了翻糖果的包装,看着那全英文的标签露出意味不明的笑。

     陈果脸色有些红:“不是!”

    安文逸不以为然:“队长的糖当然要买最好的。”

    乔一帆担忧的站起:“队长你不要直接站在风扇前啊······我去倒杯热水。”

    “我去······”

     方锐神色微妙的看着这群人,这幅场景他看过很多次,但每一次都会被震撼。

     我这他妈是来了什么邪教组织么·······

    叶修生无可恋的倒在座椅上,好像失去了生命的支柱:“我的烟······”

    “队长·······”罗辑很是同情却无法营救。

     戒烟,这是兴欣三男神能够统一战线的极少几件事之一。而兴欣三男神联手的威力,在场每一个人都深有领会。

     “对了,队长,师徒系统你不打算研究一下吗?”乔一帆赶忙转移话题,叶修的表情实在太令人心疼了,在这样看下去,乔一帆不能保证自己能坚持自己的立场。

      “·······好吧。”

      叶修移动鼠标,打开了桌面上的荣耀图标。

评论(10)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