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all叶】师父,看我!【2】

·放飞自我之作,文风制杖】。

·ABO原著向?

·谁能给我发个表情包!没有表情包!

·黄少与小周挺纯情的,但老叶确实是个老流氓】。


-------------------------


     读卡中······登陆成功。

     熟悉又新奇的登录界面,叶修熟练地刷卡,随即,【千波湖】界面出现在荧屏上,波光粼粼的湖水倒影着蓝天白云,翠色草木在夏日阳光下散射出无数点光斑,耳机里传来微微的风声,细细的,轻轻的,仿佛某人絮絮的低语。画面每个细节都透出无穷的夏意。

     【君莫笑】静静的伫立在草丛中,微风一起,衣袂飞舞,平凡普通的系统脸在这美丽的风景中竟也带了些仙气。

     但与之相反的,却是叶修的私信,一直在嘀嘀嘀响个不停。

     身为兴欣战队大神级选手,联盟公认第一omega,叶修的私信素来是很喧闹的,求组队,求签名,求装备甚至求爱,五花八门层出不穷。叶修对付他们的方法素来是全部屏蔽,私人信件一件不收,不堪其扰的兴欣战队成员也纷纷沿用此种方法,甚至公开po上微博。结果做到最后,已经没人愿意给兴欣成员发私信了。

     但今天,信箱一直在嘀嘀嘀响个不停——那么问题来了。

     谁开了他的信箱【柯南眼镜·jpg】?

     叶修稍一寻思,目光便飘到了一侧的苏沐城脸上,能拿到【君莫笑】的人不多,而有那个闲心改动私信箱设置的人,无疑只有苏沐城一个!

     想到这里,叶修望向苏沐城。苏沐城端坐在身边似乎正专心的训练,他黑眸紧盯荧屏,薄唇抿成锋利而极具侵略性的弧度,迷人的侧脸在训练室的黑暗中犹如一只轻灵迅捷的银狼,无时无刻不显露出让omega浑身酥软的魅力。

     尽管已有十年朝夕相处,叶修对苏沐城也无分毫情欲可言。但叶修在看到苏沐城的瞬间仍然感到了身体过电般的快感,omega的本能正在为强大的alpha而躁动,而兴奋,本能告诉叶修——这就是值得拥抱的alpha。

     嘿。

     叶修压制住身体的躁动,重又将目光投向屏幕。

     他已经习惯了,毕竟自个儿年近二十九,即将进入omega黄金生育期的身体已经早早开始躁动,寻觅着适合宿主的alpha,更何况苏沐城又是如此优秀,如果这副omega的身体不对苏沐城有感觉,叶修自己都会奇怪。

     叶修漫不经心的打开私信,目光定格在信件的开端。

系统消息:

     恭喜您获得【徒弟】:

大师兄·一枪穿心

二师兄·冰雨

三师兄·jassic

四师弟·九州

五师弟·夏天睡你

六师弟·糖糕

七师弟·日程表

八师弟·烈焰红拳

九师弟·伏龙翔

小师妹·百花公主

   ——系统祝您师徒系统使用愉快。


·······

············

·················

叶修正了正抽搐的唇角,师徒系统的事他当然记得,只是他实在没想到,不到一天的工夫,叶修开放的十个名额就全满了!

而且这奇怪的名字都是些什么鬼!伏龙翔······想想就要笑了!

叶修的内心狂奔过成千上万的黄少天,但仍默默的点击通过。


系统:恭喜您成为【君莫笑】的弟子,请在今后的时光中,珍惜师尊,好打游戏,走上人生巅峰哎嘿~~~


·····荣耀系统你是被黑了吗?!!!

叶修内心奔过的已经不是黄少天了,是成千上万只带着文字泡的周泽楷【黄手再】!

“二师兄·冰雨:“哇哇哇哇师父好!!””

私信窗抖动,冰雨最先发来消息,叶修顾不上懵逼,就已经被一大片随之而来的文字泡给淹没了。

“我操师父你居然真的收了我了!不对呸你居然真的收我做徒弟了!balabalabal·······”

弹出的私信窗以惊人的速度刷新着,可见二师兄内心的躁动,年轻alpha思春的味道从屏幕那头简直能传到屏幕这头,叶修认为自己被极大地侮辱了,愤怒的打开麦。

“好了小夜雨,别吵。坐标(123.789.),我们一起下本吧。”

柔软磁性的音调带着omega特有的温柔宠溺,轻柔的回荡在音频频道中,即使是发出声音的叶修本人也被自己的声调吓了一跳。

好软!

不过仔细一想叶修也坦然了,毕竟对方拜自己为师,看资料又显然是个小孩,好好哄着自家徒弟天经地义不是?

对待小孩子需要温柔【躺】!

音频发出后,私信窗突然停止了,信息停在叶修的坐标点上方,很久没有刷新。

叶修手指在键盘上操作,看着停止的私信窗,神色一时茫然。

这是咋了?太过温柔吓着人家了?


蓝雨训练室,黄少天僵坐在位置上,被无数蓝雨粉丝夸赞为阳光帅气的脸庞泛着几丝红色,手指紧紧扣在一起,搭在膝盖上,他内心躁动的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小夜雨小夜雨小夜雨小夜雨······

叶修你这么可爱你家里人知道吗!本剑圣是想坑你的坑你的坑你的啊!你这么说·····你这么说我怎么会有立场打你的黑枪!马上就要倒戈了好吗?

自从相识以来,黄少天与叶修一直都是互嘲互助好基友的关系,平常叶修不是嘲讽就是打趣的,黄少天哪里经受过这等宠溺温柔苏的待遇?

此时叶修这一发糖衣炮弹,直接将黄少天打成了红血!

小夜雨!叶修前半辈子都没这么叫过自己!

回味着那声宠爱磁性的‘小夜雨’,蓝雨的剑圣红着脸,感到大脑一阵晕眩。

帅气的脸又红了几分,微微发抖的手指再次搭上键盘,年轻alpha的面庞全然是情动的模样。不敢开麦,也没了开始的气势,黄少天挪动着颤抖的手指小心翼翼的打下几个字。

【二师兄】夜雨:嗯······知道了·····

小夜雨!

看到提示迫不及待上线的周泽楷感到了世界的恶意,他黑着脸打下几个字——

【大师兄】一枪穿心:QAQ。

周泽楷你怎么了!【哆啦A梦吃惊.jpg】

【师尊】君莫笑(麦克风状态):?是我家大徒弟小神枪啊W?名字起的像周泽楷我一眼差点看错呢www。

小·····小神枪?!

上扬的尾音在耳机里旋转,周泽楷在屏幕前猛然一颤,俊美的脸霎时一片血红。

“周······周·····”周泽楷激动得忘了关麦,声音在频道里回荡,声音抖得九曲十八弯。

周泽楷狠狠感受了一把黄少天的心情,他原本就不赞成用小号来憋闷叶修前辈,再被这样软乎乎甜腻腻的一叫,跳过犹豫,周泽楷直接跪了!

叶修禁不住乐:“别周了,泽楷。周,泽,楷。”

泽楷泽楷泽楷泽楷······

一!枪!穿!心!

轮回训练室,周泽楷僵坐在荧屏前,脸色绯红。

他总算理解了二次元中声控的存在,被这样的声音叫着泽楷,温温柔柔的,软软萌萌的·····修修你这么可爱别人一定不知道!我····我······

情商CPU承受不能,周泽楷哆嗦着下了线。

回味着那声软萌的泽楷,他沉默的走进了卫生间。


【师尊】君莫笑:?人呢?闪退?

评论(10)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