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all叶】男神总有修罗场

 ·写的我几乎要肾虚·····

· @藏雪 点文已产出,写的很认真希望小天使满意!

·看文的都是小天使!!!

·看过师父,看我!的可以当番外看,没看过也不要紧,ABO原著背景!

---------------------

1.

     在这片地方,苏家算是很著名的一家。

     倒不是说这苏家家财万贯,或是权势滔天。苏家在这片地域闻名的原因,只有一个——颜!

    苏家无权无势没错,但架不住苏家兄弟alpha长得着实过关。大哥苏沐秋开朗外向,小弟苏沐城温柔细腻,配上两张如出一辙帅到人神共愤的脸蛋,实打实的应了姓氏中的那个‘苏’字。

     以苏家为圆心直径400米之内,不拜倒在这两兄弟长腿下的Omega,一只手都数的过来。上到单身御姐alpha下到清纯萝莉omega无所不包,每每二人出门买菜,满街女孩子们春心爆发的表现足可以让广大单身A/B们下定决心追着苏家兄弟烧个潇潇洒洒走天涯。

     ——尽管这对兄弟出身孤儿院,并且过得十分拮据。


2.

     “苏沐秋,你可以与我在一起吗?”菜市场大门门口,长相可爱漂亮的Omega羞羞答答的问,她穿着一身蓝色洋裙,举着奶白蕾丝阳伞,面容美貌如摆在商店橱窗里的SD娃娃。

     “谢谢你喜欢我,但是等你长大之后再向我表白可以吗?你太小了。”

     长相精致的青年蹲在Omega面前,满面笑容,轻声细语,却并不能掩盖他内心中强烈的郁卒感。

     我靠,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早熟啊出门拦着我表白,人长得帅怪我咯?!对,就是那边长的和素丸子似的满脸抬头纹的早衰青年,瞪,瞪,瞪个毛啊?看你这一脸肾虚的长相就肯定没有男朋友!那边的大妈你也别看我!我真的不是怪蜀黍萝莉控!

     苏沐秋内心OS着,却仍是笑容灿烂的面对着漂亮的Omega——好吧,允许我下一个关键的定语——七岁大的漂亮女Omega。

 所以说现在的小孩子为什么这么早熟啊!

    闻言,小Omega顿时流露出失望的神色:“啊······好伤心,沐秋你已经有Omega了吗?他是不是长得很美?”

     “没有,我·····单身。”苏沐秋笑意吟吟的应付着,虽说对这小女孩没有什么想法,但这并不妨碍苏沐秋对她的好感递增。只是苏沐秋希望小女孩向他表白的事没被传出去,否则······苏沐秋几乎可以想象自家弟弟滚在沙发上疯狂大笑的的欠打样子

     “是吗?”小女孩开心起来,露出可爱的笑容,粉嫩的小脸在阳光下很是迷人,“冒昧询问,你喜欢什么样子的omega呢?”

     “我?”苏沐秋一愣。

     喜欢什么Omega?

     AO社会风气开放,十五岁早该是寻觅恋情的年纪。但苏沐秋常年忙于生计,对这青少年理所应当会思考的问题却没有仔细的想过。

     “大概·····与我的弟弟苏沐城差不多吧。”苏沐秋一时间想不出答案,便随口说道。

     此时的苏沐秋并不知道,自己,已经立下了一个巨大无比的FLAG。


3.

     天色忽阴,乌云聚集在天边,天空阴沉的像是泼了墨。苏沐秋提着菜,举着伞,与苏沐城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两人一路谈着一些趣事,倒也不甚乏味。

     雨慢慢的落,在天地间织出道道透明的网,豆大的雨滴顺着伞面向下流,像是道道溪水自峡谷坠落。车流与人声都消失了,行走在雨里,仿佛行走在一个隔离空间那样寂静沉默。

    苏家兄弟一路无言,直到某一刻,苏沐城吃惊的叫出了声。

     “哎?哥,你看那边!”

     苏沐秋顺着他的手指方向看去,随即怔在原地。

    一处亟待拆除的废庙,带满灰尘的门槛上正坐着一个人。距离很近,因此苏沐秋很清晰的判断出人影也正是十五六岁的年纪,那人仰头凝望着天空。长长的羽睫承托着几滴清澈的雨珠,轻轻扑闪着,有种动人心魄的魅力。

     苏沐城抬起伞面,看到少年的那一刻,也陷入了怔忪之中。

     苏家兄弟看着叶修,叶修望着天空。

     两人看着少年叶修被无数金钱养出的白嫩肌肤,带着清幽水光的黑眸,打开的小衬衫里露出的精致锁骨,呼吸微微一滞。

     意外的······很好看啊······


4.

     与叶修相处需要极大的勇气与耐心,在与叶修相处的第三个月,苏家兄弟深刻认知到了这一点。

     ——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把红蓝两色衣物扔在一起洗了!

     叶修抱着枕头蜷缩在椅子上,白皙细嫩的小脸带着满满无辜的气息,直直面对着对面的苏家兄弟。

     另一侧,苏沐城无奈微笑,苏沐秋满脸发黑。

     “卧槽叶修!这是我第三次讲了,你不能做洗衣服这种事就不要去做啊!红蓝两色衣服不能混在一起洗我上次就和你说过!这下糟了!”

     苏沐秋痛心疾首的猛敲面前的桌子,苏沐城只是笑,并不插手。

     叶修大概是被吓到了,呆呆的看着他:“那两件衣服你不是不要了吗?”

     “那也不能浪费水!”苏沐秋怒。

     叶修傻了几秒,他真的没有想到水费的问题,毕竟生活在叶家那样的家庭,水费这么微小的事情着实轮不到叶修这个小少主操心。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看着苏沐秋的表情,沉默。

     说实在话,叶修长得不算美,特别是有苏家兄弟作对比.但俗语有云情人眼里出西施——就算出不了西施也至少出不了潘金莲——叶修一沉默,苏沐城尚未表态,苏沐秋首先就心疼起来。

     这······自己说的是不是太过分了?叶修没洗过衣服,处理不好也很正常啊。

     苏沐秋想着,有些不安。

 一旁,苏沐城瞥了一眼苏沐秋,也明了对方内心的想法。他正准备出言安慰,却发现叶修忽然站起身来,绕到了苏沐秋身边。

 ·······?这是恼羞成怒了,要把苏沐秋打一顿?

 苏沐城微妙的想着,但也没有出手阻止——兄弟爱这种东西苏家才没有呢!

 苏沐秋微微垂着头,突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气,清幽动人,微微透着寒意,像是冰天雪地中初开莲花散出的清香。随即,嘴唇一热,隔着薄薄的一层组织,柔软的唇瓣轻轻粘在一起,轻的如同一缕一挥即散的云絮,在抓住的瞬间,即烟消云散。

 沉默。

 苏沐秋在短时间内并未做出有效的反应,在漫长到似乎有数十年之久的瞬间里,他的大脑一片空白。omega淡淡的香味在鼻尖缭绕,眼前唯余叶修放大的白皙脸庞。短暂的沉寂后,火烧一样的绯红色蔓延到苏沐秋精致到毫无瑕疵的面容,他微微发着抖,几乎不敢正视钻到自己怀里的叶修。

 “苏沐秋,你还生不生气了?”小小的叶修趴在苏沐秋的怀里,带着满身omega的柔香小声道。

 “·······”

 年轻的alpha红着脸,嗅闻着空气中淡淡的香气,偷偷将手臂环上Omega的腰间。

 太狡猾了,叶修。你真的太狡猾了。

 你这么做,我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生气呢?

 又怎么忍心生气呢?



 苏沐城沉默地望着眼前这一幕,脸色阴沉如乌云,但细细看去,又似乎透着一丝可疑的绯红。

 操,以后谁说苏家兄弟长得像是好事,我就打谁!


5.

 出于庆祝胜利这一不可反抗的缘由,陶轩不惜大出血,特地包了一间KTV包间,随大家庆祝。

 只是当晚陶轩就后悔了。

 这倒不是因为平常一脸嘲讽的小队长惹出了什么令人心脏病发的大事,或者是他出钱太多心疼了。相反,今晚叶修相当安静,此时正一个人坐在包厢角落吃水果,看起来与现场群魔乱舞的画风分外不搭。

 但是!但是!

 陶轩几乎不忍心去看那个角落。

 苏沐城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拨动,将橘黄色砂糖橘皮剥下。白腻透粉的指尖小心翼翼的去除白色筋络,将嫩黄果肉变成一瓣瓣毫无瑕疵的月牙。帅气无比的青年拿着果肉,轻轻塞进小队长粉红的唇瓣,叶修思考着皱眉无意识的接下。从头到尾,叶修软瘫在沙发上的身体居然没有一个部位需要为吃橘子这一活动花费哪怕一卡路里的多余热量!

 苏沐秋看着叶修吃,并不出言打扰叶修的思考。每当汁水溢出叶修唇畔,就用纸巾小心的拭去。叶修连擦嘴的功夫都省了。

 ——妈的皇帝也没这待遇啊!

 陶轩看的恨不能戳瞎自己的双眼,他可是单身啊!

 在他看不到的角落,苏家兄弟却没有表面这样和平。苏沐城的手指在喂橘子时总是轻轻擦过叶修唇畔,叶修的唇很软,每次蹭过都带给苏沐城犹如过电般的触感。

 苏沐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叶修的腰肢,手感柔韧,触感绝佳,唯一的坏处是摸着摸着容易让他脸红。

 两人不动声色的看着眼前的Omega懒洋洋软乎乎的歪在两人之间,有如一只被猛兽圈养的狡猾猫咪那样慵懒与满足。

 无所谓,无论是苏沐秋还是苏沐城,都有很多时间可以耗在叶修身上。

 一直到他属于他。


6.

     冬季,兴欣的空调坏了,空气中满溢着寒气,冻得一众选手简直要哭爹喊娘。许多人都外出了,唯有叶修还留在自己的房间。

     苏沐城穿着厚毛大衣背靠墙壁,怀里躺着一只半死不活的叶修。

    叶修对于寒冷的抵抗力格外弱,这一点苏家兄弟很久前就已经意会了。今天如此冷的天气暖气管道出问题,别人倒还尚可,叶修却去了半条命。

     叶修被毯子裹住全身,躺在苏沐城怀中。他的侧脸被迫贴着滚烫灼热的胸膛,双手紧紧环住苏沐城的腰。心中有些恍惚。

     年少稚嫩的苏沐城尚在脑海,眼前的帅气青年也清晰异常。叶修一向以苏沐城的哥哥自居,但当叶修被青年拥在怀里像一只幼猫一样挣扎不开时,叶修深刻的对自己的定位产生了怀疑。

     ······自己真的是这家伙的哥哥吗?!

     大概是将叶修的愣神理解为因寒冷而颤抖,苏沐城抱得更紧了些:“好点了?”

     年轻alpha特有的侵略气息狠狠凌虐着叶修的感官,强制性的使omega变成了柔软细腻的可口甜点,叶修抖了一下,耳朵霎时一片灼热,从刚进门的苏沐秋视角看去,活像一只被烧红了的小狐狸。

     苏沐秋脸色也红了,他爬上床,从弟弟怀里抓过叶修,默默抱紧。

     苏沐城面无表情的看着哥哥。

     你来捣什么乱!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没理会弟弟。

     切,给你嫂子捣乱的是你才对!

     听你胡扯!明明是你弟妹!

     嫂子!

     弟妹!

     嫂子!

     弟妹!

     叶修躺在苏沐秋怀里,茫然的看着苏家兄弟眼神交锋。

     ——发生什么事了?


END。


评论(11)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