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推文】神作留名。

注:非耽美,无女主。


1,《全职高手》by蝴蝶蓝(网游动漫)

     理由:推什么书我都要把它放在第一位!

     人物塑造到位,情节波澜起伏,没有多余感情线但仍然令人为书中人物的坚持和梦想感动!也是第一本我怎么都舍不得看完的小说。当时看到一半就果断停了,当然不是写的不好,而是写的太合口味不敢看完······

     真心希望每一个人都看一下。所以虽然这书很火,我也果断把它放在第一位。


2,《卡徒》by方想(伪科幻?)

     理由:这篇文女主与全职高手中苏沐橙的定位相同,且出场很晚,妹子人也很不错很温柔,不影响观感。

      世界观架构完善,人物塑造到位,主角冷静指数高,对自己的定位也准确。看的时候不会被侮辱智商。但是必须打个预警:此书烂尾,而且相当严重。

     如果此文不是烂尾严重,绝对一代神作。

     最后,在下个人认为维阿与陈暮这对还是蛮有爱的······妹子们看完后求同党WW。


3.《蛊真人》by蛊真人(玄幻)

     理由:很多人说这本书三观不正,但我认为这也是一本神作。

     这本书的主角已经不是冷静了,而是冷酷。为自我的永生可以牺牲一切。但从追求梦想这一角度说他又是一个伟人,心志坚定,不为外物所变。作者尽管写反派主角,但写的有血有肉,不落俗套。其中还穿插了一些人生道理。

     最重要的是,写这种题材的文很容易陷入主角怪圈,也就是所谓的‘龙傲天’情节,纯粹为冷血而冷血,但这篇文却没有,主角成长合情合理,至少没有侮辱读者智商。最让人佩服的是各种阴谋诡计·····是我目前看文写的最好的,前后心理活动,理由判断全部有理可依,后期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处理的不是很好,但也没有脑残。

    最后题外话,虽说本书不是耽美,但在下认为白凝冰与主角方源这对真心很有爱啊,冷血无情互相算计夫夫啥的·····咳咳。


PS:最初看文闹出的笑话:

1.看全职高手,一看开头主角叶秋认为自己下错了书。专门去正版官网看后才发现问题······

2,最开始看蛊真人不是很有兴趣,也没留心书的题材。所以随便点了一章。

出来的是这个:


不还有你么······?

因此。我刚开始认为蛊真人是一本以方源,楚度为主角,强攻强受的耽美小说··

简直360度打脸( ̄ε(# ̄)☆╰╮( ̄▽ ̄///)。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