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自我介绍】为什么我忘了它这么久!

1,坐标山东。

2,目前在追《灵契》与《勇者大冒险》,《狐妖小红娘》不追。

3,《卡徒》,《蛊真人》,《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是最喜欢的四大神作,除了第一本烂尾·····

4,写作方面最大的愿望是写出惊悚乐园式的精彩剧情,塑造出蛊真人式的主角。描述出全职高手式的感动,坚决摒弃卡徒式的烂尾······

5,除了不吃SM梗,在肉文上简直无所不包。不知为什么比较看重肉的逻辑——神作《四个字母》。

6,不看虐文,哪怕写的非常好。

7,热爱暗黑病娇攻,性格类似封不觉or叶修or安岩的受是首选。《镜面分裂》其实就是我对暗黑病娇的尝试。

8,上文四大神作中萌的cp——维阿与陈暮木头与野兽梗神萌!古月方源不好凑cp但随便搭个对也很好——个人倾向白凝冰?惊悚乐园BG没错但不知为什么萌上了叹封,全职高手掉进all叶坑至今没有爬出来。

9,强迫症,密集恐惧症,拖延症患者。

10,热爱仓鼠,但一直没有找到养的机会。

11,主角总受党,但在某些时候会例外——比如free中的真遥。

12,很希望自己的文章下有很多评论,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看。当看的时候简直感动的要哭。

13,修文可以连修两个小时,务求没有错字——大概是强迫症发作?

14,不吃甜食,口味偏淡。有从不将油条泡豆腐脑的怪习惯。

16,最近对阴阳神鬼类小说很感兴趣,但是不希望男主有女票——谁来给我安利!注意不是盗墓小说。

17,并没有理科的严谨逻辑,所以······

18,听歌时会很认真的脑中搭配一段剧情,类似放电影。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