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推文】神作留名【2】

这玩意儿居然有2==。

ps:推文全为单女主或无女主。


1,《宠魅》(异世玄幻)

评价:不错的作品,但还不算大神作。

理由:此文召唤系,男主冷静,淡定,不算好人但有底线。通常来说这种召唤文都会走进一个装X打脸的套路或者是玛丽苏到让人想吐。但这篇文不同,感情刻画细腻,世界设定完整且合理,更关键的是没有无脑爽。起点文我们都懂,作者能在召唤系设定上写成这样,真心是很厉害了。


2,《琥珀之剑》(异世玄幻)

评价:超神之作。

理由:为什么说这篇文超神呢?

         因为这篇文是我见过的,世界观设定最完善,最可靠的文。一般来说异世玄幻这种类型大家都习惯了,就拿一个套路,设定BUG无数且经不起推敲。但此文世界观设定确实非常的完善科学,卡拉苏行省,高地骑士,主角虽然也开了挂但不过分,毕竟是主角这点挂与其他人比起来简直可以忽视。

     目前就看到一个女主。

     PS:这篇文我没看完,如果后文很多女主一秒打脸了那么很抱歉。


3,《惊悚乐园》

评价:超神之作

理由:剧情简直是要上天啊·······

       这篇文有女主,但是类似卡徒女主并不会让人反感——顺便说一下,似雨若离非常合适性转——男主男配塑造绝佳,女一只能说很有个性,女二嘛就有点脸谱化。文中每个剧本剧情都无法评论,因为确实是精密到无懈可击,根本不是我能评论的。

     全文轻松吐槽风,但同时又伴随着各种鬼畜描写。

    ps:个人比较喜欢叹封。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