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全职相关】有关萌战随笔感想

我知道自己很烦orz,但我还是忍不住了。

大家看不过我马后炮逼逼叨可以拉黑我orz


1,好了大家可以删文了。

最终结果已出,张起灵赢了。

不过说实话,也不是特别的意外吧,就是有点遗憾。毕竟蝴蝶蓝出书这么多年,自身文笔与角色的人格魅力都是都是让人无话可说的。我喜欢这本书,也喜欢这个作者。难免希望叶修能赢。

但同时小哥也是极富魅力的角色,虽然我本人偏向叶修,但也无法磨灭张起灵的光芒。学会从单纯的角度看待这场比赛,抛开其他一切,这对全职粉们其实不是一个可怕的结果。

输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叶神就是叶神,就算输了也可以吸引无数迷妹粉丝掉坑(我就是TT),再说了,嘉世输了那么多次叶神依旧淡定,下次再来,我们全职粉肯定也不能跌了叶神的面子啊对不对?

(づ ̄ 3 ̄)づ来,么么哒。


最后,那个投票软件(lofter居然把那个软件的名字设成敏感词!)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上网页版,我的账号因为一直挂着,官方没法把我拿下来,所以删文没问题。


2,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盗笔那里看看,不得不说,水的真多。


这是真实情况,我还没有输了比赛就黑盗墓这么低级。

稍微一翻就有无数水作。不是我硬要给全职圈加光环或者抹黑盗笔人物,全职圈应援作品中,至少我看的那一页都是认真的作品,水的程度比盗笔低得多。我原来是双粉,但现在······我大概要专心全职了。


3,我!好!感!动!

今天真是·····太特喵的让我感动了·····

不管是太太,小透明,半透明,都拼了命的在应援啊!

这就是为什么我还不到黄河不死心的原因·····我们的应援作品绝逼比对面多出好几倍,投票数又差的不大,所以有可能逆转。

今天看到楚大也在应援,讲真,以前我是不太吃楚大的文的——当然我的意思不是楚大写的不好,而是我本人实在太玻璃心了- -。所以一直不太敢看楚大作品。结果今天·····不说了我对楚大已经路人转粉。

说这件事好羞耻啊······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

今天,全职圈所有人,LOFTER所有全职粉,所有诚意满满的应援作,都深深地感动了我。

叶修,全职,虫爹,太太,小透明们。

我爱你们。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