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推文】神作留名【3】

PS:推文全为单女主或无女主,质量较高。


1,《修真聊天群》(现代修真)

评价:别具一格

有剧情有搞笑,男主是个好人,性格温和有点小脑抽。有一个女主,但是路人,和男主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完全没有恋爱的感觉。剧情编排精密,人物塑造堪称全文最佳亮点,很多可爱的角色哦!

顺便一提,文中白尊者真是一个男神般的存在·····

PS:我萌黑白宋······没错就是白尊者+九幽白尊者!有同好否?


2.《悟空传》(神话新编)

评价:超神之作。

怎么说呢······这本书带着哲学的意思吧,以唐僧四人组为中心进行描写,梦想破灭,愚蠢的执著,天蓬与嫦娥的无奈,每一段剧情都引人思考。

此书有很深的思想内涵,文笔绝佳,堪称一流。看了绝对不会后悔。


3.《大圣传》(异世修真)

评价:文笔极佳

警告:该文作者只看了开头,后文未知。

该书文笔颇佳,质量较高。而且写得很有仙气······

一般小说写得多少都一些套路化,但这本,拜作者文笔所赐,套路化程度较低,人物有智慧有超然仙气。写的很不俗。

顺便警告,该文看的时间不长,没看到有女主,但依照男主的性格来看多女主成分较低·····

打脸的话很抱歉。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