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修真聊天群】谁遣山风迎嘉客【3】

·额·,短小。

·看完新章后打了鸡血的出产,食我安利!

·我我我我我我要入白宋了谁来拉我一把······

······················

     许久未曾体验的晕眩感,仿佛在看不到边缘的地狱堕落。

    宋书航内心是翻江倒海的恶心,他慢慢的睁开眼,阳光灼烧着他的面容。鼻尖传来盛夏时节阳光照射青草时干燥的气息,知了的叫声此起彼落。

     他艰难的挪了挪身体,睁开眼睛。

    ·······这是。

   哪里·······


     苏子云已经很少做迎宾的活计了,毕竟身为夕月观的二号人物,做这等低级的小事着实有失身份。

     但今天,他却是例外了。

    他坐在门槛上,望着门外炽烈的骄阳肆虐在土地上,烧的门外的草野有气无力,沉默的垂着头。他心里略略有些失望,这样炎热的天气,那个卖酒人怕也是不会来了吧。

     他可着实想念那人卖的冷贝酒啊·······

     怀着遗憾的心情,他无聊的拔起手边一株狗尾巴草,几下编成一个小小的草环。他看看自己的作品,甩手就打算扔出去。

    就在这时,他突然看到了一个人。

    黑发及膝,面容清秀,月白上袍袖口一圈黑色,腰佩玉玦,长袍下缘及膝,蹬着皂靴。那人紧皱着眉,阳光下越发显得面庞白皙如玉。

    一看就是个书生,苏子云心想。

    作为道门弟子,他对儒门却也说不上有什么好感。但既然人家远道而来,该有的礼数确实不能失的。

     他起身拂去道袍上的灰尘,端正了容色,遥遥向那人见礼。

    “贫道浮云子,敢问何方高人?”

     那人抬起面容,一张清秀的,大男孩似得脸微微带着疑惑。当他看到浮云子的道袍时,眸子中掠过一丝震惊。

     “宋······”那人沉默了几秒。

     “行歌,宋行歌。”

     听到这个名字,浮云子眸子一闪。

     “宋行歌·······”

     “道友姓宋?”

     “算是吧。”那人似是不愿多说,“行歌是我的字。”

     浮云子一笑:“冒犯了,道友一路行来,想是饿了,不如进我夕月观一歇,不知道友意下如何?”

     “多谢。”那人道,心中悄悄地叹了口气。

     白前辈,这回,你可将我坑惨了······


     

2017-02-25 /  标签 : 修真聊天群 129 7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