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all男博ABO】黎明之前【4】

chapter4 晨曦


        清晨的龙门笼罩在一片梦境似的灰蓝色中,太阳尚未升起,玫瑰色的东方浮动着薄冰般的云絮,为灰蓝色的龙门染上一抹微亮。

  银灰沉默的走在龙门的街道上。

  他的身边没有一个随从,就像少年时代的无数岁月一样,他孤独的走在一条华丽的大道上。

  偶尔有人出门,与他擦肩而过。

  手里的病历刚刚打印出,还带着一股新鲜的温热。银灰的心却是冷的,他曾以为自从谢拉格事变后自己再也不会感受到心灵的寒冷,但此时此刻,他明白自己错了。

  恩希亚……

  不知不觉拐过街角,眼前是一个小小的公园,新鲜的红玫瑰开的像是一片热烈的火焰,在特殊的保温技术下迎风招展。银灰在树下找到一架长椅,他坐了上去,望着阳光下逐渐苏醒的龙门。

  还不到失去信心的时候,恩希欧迪斯。他告诉自己,好好想一想,有什么方法,至少能够控制住恩希亚的病情……

  身边那些玫瑰在风中摇曳,散发出一股股浓郁的香气,阳光从缠绕着玫瑰花藤的橡树树荫中投下,将高大英俊的男人镀上一层璀璨的金边。

  人渐渐多起来了,偶尔经过的姑娘们偷偷的看着他,阳光在她们长长的睫毛上跳跃成音符,流动着不可言说的心意。

  治疗机构是一个好选择。谢拉格局势复杂,恩希亚留在谢拉格只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这个机构要负有盛名,远离政治,并且距离谢拉格十分遥远……

  到目前,泰拉最著名的矿石病治疗机构是--

  一只手伸到他的眼前。


  那只手白皙如雪,五指纤细,手掌单薄,仿佛画卷一般毫不真实,手掌上躺着一个灰色的小包。

  毒品推销?银灰心想,他抬起头,对上了一个带着兜帽的人,对方没有戴面具,银灰清楚的看到了对方的脸。

  简直就像一片缥缈的梦境,丝毫不能给人以现实感。

  银灰没有接过小包,只是盯着对方俯下身时,内层衣物上的一个三角形标志不说话。

  “吃糖心情会变好哦。”那人笑了笑,并不介意,将一包代糖放在银灰身边,转身离去。

  

  银灰坐了一会儿,身上的通讯终端忽然亮起,角峰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老爷,恩希亚小姐……”

  银灰挥手制止了他,他快速在终端上操作了几下,一张图片出现在对话框中。那赫然是博士的面容。

  “调查这个人,观察他在龙门的动向。”银灰命令道。

  

  夜刀走在博士的身侧,看着他微笑的面容,心下不解:“博士?”

  “夜刀小姐,传信人事部,立即收集关于谢拉格的资料,越详细越好。”博士道,“毕竟……”

  他甜甜的笑起来:“谢拉格的贵人要来了……”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