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杂谈】欧美演员气质随想【加菲篇】

【part1 加菲】

今天翻到几张加菲的图,感慨很多。

加菲的外号真的贴切,他看起来就像一只小鹿斑比,气场几乎没有,又软又萌,又纯又美,真的挺难想象一个男孩子居然能具备这种气质。

他跟很多演员都有对比。

比如说,法鲨。这个属于戏外戏里气场都很强,可以掌控情况,拉着别人走的类型,就是因为这种气质和硬朗帅气的外貌,法鲨扮演的很多都是支配别人的角色,比如万磁王。

另一个反面例子是一美,长相与加菲都属于纯美那一挂。而且客观而言,其实一美长相比加菲还要清纯无辜,就像薄荷茶,而加菲像焦糖蛋糕。一美让人联想起苏格兰田野上的爱情故事,加菲就只能叫人觉得是一个软软的小斑比,特别容易和各种气场强无敌的演员展开恩怨故事。但是一美很明显有一股很强的气场,是属于能够掌控局面的人,美却绝对不软。

戴涵涵可以说是一个气场并不很硬的演员,即使这样,加菲给我的感觉也压不过戴涵涵,两人一同框反而有种姐妹淘的感觉……(全程无贬义!!!)我老觉得这两位在平行世界是能一起逛街吐槽老公的交情……

最后是卷西,我真心认为,这两位最具代表性。

卷西身高落后,不算强壮,戏外也并不是很强势的一个人。但他很明显带着一种强烈的气质,属于一寸长一寸强,越矮反而越攻的典型。即使是在扮演麦克特工这种并不属于强势角色的形象,也体现出强势气息。与加菲这种一寸高一寸软,越高反而越软萌的类型真的形成强烈反差。

更糟糕的是,加菲身材好。腰细臀翘胸大腿还要命的长。卷西让人喊“老公上我!”,大家的剧本也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加菲评论却差不多是“想日”,大家的剧本一路狂奔,都是包养软萌小美人,强推硬上……

真是一些奇妙的男人啊。

【tbc】

评论(3)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