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900粉点文

啊……真的好感慨。

中途因为学业消失了一大段时间,末日征途感情线又太慢,本来我已经打算不写,但是看到大家真的反复给这篇文点赞,又忍不住写了下去……结果发现还是有小可爱在看!

大家的长情真的令我很惊讶!

今年最意外的就是《末日征途》,除此之外提名《天下无双》。

这篇文章其实当时是一气呵成,有感而发,没有仔细的考较过原作,没想到大家似乎很喜欢!这也让我很意外!

接下来,大概就是考虑平坑事宜了吧【……

我会在评论里挑两个梗,大家可以自由发挥!

顺便,其实我真的会翻关注我的小可爱名单,我爱你们每一个人,我是真心的!

感谢相遇!

ps:大家可以随便提问或者评论,我挺喜欢看评论和提问的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