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歌

兴趣复杂,无雷点。
每一个喜欢和评论都会看,只是社恐不敢回复……
请多多支持和包容。

【all叶断片】卡罗·斗兽场

     在喻文州印象里,卡罗的天空永远是阳光灿烂的,这个位于地中海气候区的城市夏季炎热少雨,站在城市附近的洛兰山顶向下看去,整个城市像是笼在一层黄金里,璀璨而神圣。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卡罗,又被称为阳光之城。

     如此美丽的城市,游人们自是趋之若鹜。走在卡罗宽阔而充满中世纪复古风格的街道上,放眼望去都是欢笑的游人。来自九夏的舞女与街头索罗斯的小贩,给这个城市又添了几分神秘。

     喻文州沿着长街行走,他穿着蓝底白边的宽大衣衫,黑色长发被发带随意扎起。极具东方古意的衣着,温柔俊美的容颜。很快为他招来了极高的回头率。

    面对姑娘们的媚眼,喻文州报以温和的微笑。

    他慢慢拐进一边的小巷。小巷里,卡罗特有的雕花刻纹刻在两边墙壁上,看起来像是两头狮子咬在一起的模样。喻文州毫不犹豫的伸出手,按在墙壁上。登时,墙壁上亮起了绿光。

    卡罗太美了,也太古意了。骤然出现这种指纹验证装置,不能不让人感到有些不适。

     喻文州步入门中,大门在他身后关闭,掀起一阵带着烈酒与鲜血味道的风。它吹动喻文州的衣襟,让拾级而下的他看起来犹若谪仙。

    卡洛斯尓斗兽场——欢迎您的光临。

    机械的声音回荡在喻文州耳边,让他报以温柔的一笑。


   叶修抬起长矛,刺穿了敌人的胸膛。

     他的敌人是个很强的家伙,据说来自索尔星系的战火之城枫达斯,那里的战士个个悍不畏死,是战场上最著名的杀戮机器。但现在没用了,战士倒在地上,银色的战矛穿透他的心脏,露出身体外的矛尖全是鲜血。

    几秒的静默,紧接着,满场欢呼。无数的星币洒进了斗兽场。无论是披着昂贵皮草的贵妇人还是脸上涂着银粉的绅士,这一刻都失去了矜持的表象,他们互相拥抱,亲吻,为场中年轻的斗士欢呼。

     带着骨刺面具的侍者将尸体拖了下去,场上的年轻男子抹了抹面上的血,露出素白的面容,他的眼睛黑而幽深,嘴唇绯红柔软。很清秀的长相,这让斗兽场里又掀起了一次高潮。

     美貌的少女们毫不掩饰的做着飞吻,她们青春美好的身体大半暴露在外,毫不掩饰的引诱着场上的勇士。

     勇士却并没有留恋这一切,他转身离开,步入黑暗。执着战矛的背影修长柔软。

     叶修走进黑暗里,他抬起头,微微一怔。

     灯忽然亮了。

     金发的少年,身着蓝衣的年轻男子正站在入口处的台阶上,他们静默着,不发一言。

    金发人穿着蓝色轻甲,带着一种毫不掩饰的热切盯着叶修。蓝衣男子却只是微笑,手里拿着一条毛巾。

     叶修仰头望着他们,鲜血从头顶滑落,他随手擦了擦。

    金发男子的目光随着素白修长的手滑动,他从泛着粉的指尖看到那人白玉般的脸。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该死,这种战斗后的鲜血味儿,这张脸·····太迷人了啊!

     叶修没理会他们,自顾自得擦干头发,他握着的战矛顶端忽然炸开,矛柄缩短,变成了一把银伞。他撑开伞,走了出去。漂亮的黑眸连看都没有看两人一眼。

     “该死,真是让人喜欢的omega啊·········”

    黄少天直勾勾的看着那个背影,他认识这人不是一两天了。可是对方战斗后那慵懒又危险的模样,还是让黄少天血气沸腾,恨不能直接把他按到床上。

     强大的斗神作为Alpha时,令人尊敬又不可接近。而当他作为Omega时,强大的实力却更增添了让人想征服和凌虐的意味。

     喻文州含笑不语,那温润的黑瞳深处,却隐隐闪过野兽般的青色微芒。




评论(1)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